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香港 walk walk 5: 我在机场的14个小时

相信大家都已知道我错过班机的这一庄糗事,
那个早上还特别绕去帮朋友买krispy kreme,
然后再不慌不忙地步行到第一搭客厅,
准备办理登机,
时间应该是介于飞机起飞前的1小时至40分钟前,
而柜台也许提早关闭,这点我是永远也无法查证的,
当然搭飞机这种事越早越好,怪不了别人,
但是那天早上错过班机
还真的是一生中最让我震惊的其中一件事。
马上拨了电话回家,告诉我老哥:“发生了急事。”
幸好他帮我再定了晚班的飞机,
因此我在机场呆了足足14个小时,
超不幸的,也非常让人想骂三字经的,
晚班飞机被延误2个小时,
到新加坡已经累得像条狗,
凌晨2点钟的一条狗。


不慌不忙变成慌慌张张。登记柜台空无一人,
心情、行李和人,一同被遗落在他乡。
退trolley的叔叔还用荒谬的口吻嘲笑我:“两个小时前就飞了。”
飞他的头啦!

心在动,所以看出波澜壮阔。

开开心心想回家...

晴天霹雳的坏消息,让我很想躲在厕所里哭泣。

没人能够驱散乌云。

自家专用车。
无聊。

找到一间氧气咖啡座。

氧气透过这些香精液体之后进入鼻腔,
相当清新。

现代大麻:吸氧。
(眼袋还是很大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