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香港 walk walk 4: 不得不挑食

提起香港,你是不是马上联想到
一连串的地道美食和小吃?
至少当我跟别人说我要到香港一趟,
大家普遍上都给我推荐一些必吃的食物。
什么茶餐厅啦、公仔面、炖鲜奶
点心、猪堡、香港面,
哦不,香港面是本地煮炒摊菜单上的其中一样面食。
在去之前,自己也作了一些功课,
参考一些杂志,看看哪些餐饮店可以让我饱腹香江风情,
大概有60%的介绍都给我找着了,
但是很可惜的,没有尝到义顺牛奶公司的炖鲜奶甜品。
另外,大家都叫我买老婆饼,
其实我太喜欢吃那个。

艇仔粥,配上油条和豆浆,是极佳的一顿早餐哦!

香辣鱼堡,再来一杯柠檬炖可乐,忘了餐厅的名称,
但是听说蛮多名人都来这里吃他们的猪堡。

许留山的芒果甜点,他们标榜着健康甜品的招牌,
其实这个名堂相当让我置疑。甜到半死的东西有多健康??

超饱点心早餐之其中一道菜:糯米鸡

超饱点心早餐之二、三:炸虾饺和虾仁肠粉

超饱点心早餐之四:叉烧包

超饱点心早餐之五:香煎萝卜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