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07

香港 walk walk 3: 你也能当明星

如果我是明星,香港的警察叔叔
应该不会路检我吧。
说到那个风和日丽的晚上
(谁说歹事一定要发生在雷电交加的夜晚?),
我在凌晨3点钟(不是那首歌曲啦)的时候
还在旺角一带流连,
请不要感到意外,因为港人都是夜猫子,夜深了都不归家,
我自己也搞不懂为什么他们会这样。
我就到处探索,
刚从一栋楼下来,走出那栋楼的小巷子,
就刚巧碰上在大街巡逻的两位警察叔叔,
被他们用广东话吆喝一番,
实在是相当恐怖,
“我是旅客!!我是从新加坡来的!”
接着就是往包包里找护照,
当下还真的萌生王酒店逃跑的念头,
纯粹是因为那两位叔叔看样子体力是不行的,
自己能否跑赢他们呢?
结果还是没什么要紧的。
但是我真的到过星光大道啦,
东方好莱坞喔,怎能错过呢?


断头台。

投胎轮
风,你要牵我到哪里?
欢迎来到才华不横溢的拍摄现场

这是一台太阳能电灯...

不是猛龙不过江,过江不一定是猛龙。
在那么多低级的演技和商业导演的乌云中,
让我这尊女神来驱走这团乌烟瘴气,
哎呀!妈的,中鸟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