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07

香港walk walk 1:人在异地的失望

一抵达香港,马上乘坐机场快线,
前往酒店,
自作聪明,倔强地逼着自己
从地铁站一路步行到酒店,
觉得相当好走,结果弄得满身大汗,
像一只落水狗一样,终于踏进酒店。
服务员糊涂到掉渣,
竟然把定金算错,结果在我还没搞清楚、
他也还没解释清楚的情况下,
莽莽撞撞地让那死仔刷掉了比我全部房费多出一倍的定金。
用屁股想都知道,天底下哪里有收定金比原价多那么多的。
妈的,现在想起来,还真想用鸡蛋糕猛砸他的脸。
就因为那次的疏忽,我的银行户口有整整400多新币
被冻结掉了。
晚上向另外一位服务员询问,才赫然发现
我的定金是多付了很多很多,
不仅造成莫大的麻烦,也有点不放心,
深怕鸡蛋糕脸的那个暗自塞口袋,
要银行取消这笔误账,至少也需要3天的时间。
无奈。
到香港的第一天就搞砸了。
鸡蛋糕。

机场快线、快、快、快,反应不过来~~

其实酒店房内的设施还相当不错,这是洗脸盆。

香港的酒店一般上都很小吧?摆了一张床进去,就没有太多活动空间。
电视机虽然是液晶的,但是小得让我觉得有点可耻,主播脸稍微大一点点就塞满了。

我的酒店是超级无敌偏远,到哪里都需要‘绕’,这是离酒店最近的购物商场,
里头的货色,都不及我们这里的The Cathay,可怜到进去5分钟后就出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