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07

Convocation

我,
毕业了。
在一片方帽子和毕业礼袍当中,
我知道
我在你的凝视当中。
我们没有一贯的引颈互看,
没有挥手,
不,不会再有挥手,自那天之后。
我上台。
你的凝视,比那闪光灯更珍贵,
更能让我感受得到。
我只能仰面对你笑。
凭空想象,你此时此刻应该会有的表情。
感谢你。
多么希望你在。
------------------------------------------------
三缺一的毕业作品组,由小熊达尼尔顶替那位小帅哥,哈哈!

结婚。毕业。生小孩。哈哈。

声音好友。


幸福小妮子。


幸会。

自拍而成的灾难性后果。


冷笑话女王今天相当热情。
队长!!哈哈!

潘老师早安,今天你教我们华文吗?:P


多才多艺的又一位小帅哥,欣赏,佩服。

4 comments:

rong said...

哈哈,就快了。快生出来了。

colin lim said...

i've never seen adrian in so much clothes before!

said...

butt: yea! one would have thought he wore his gown as it is, lol, but he had a proper long sleeve shirt beneath it, it's not sleeveless lor. :D

rong: 等你的红鸡蛋哦!

rong said...

红鸡蛋应该是你也给吧! 哈哈!